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冯仁堂

 浏览量:[103585]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冯仁堂:牙齿就像孩子,需要精心呵护

冯仁堂:牙齿就像孩子,需要精心呵护

来源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3/21 11:01:06 By 朱会想 阅读(4906)

每个人都知道,牙齿是我们身上很坚硬的部分之一,尽管如此,它还是很容易受到伤害,牙疼的折磨很多人都经历过,尤其是拔牙的惊悚让人难以忘怀。人人都希望自己有副健康的牙齿,想要健康的牙齿,就要避免各种伤害,精心保护。那么,很常见的牙齿问题有哪些呢?

常见的牙齿问题

1:蛀牙

蛀牙是发病率比较高的牙齿疾病。主要是因为人们食用糖和淀粉后,食物残渣与唾液混合后,会形成粘合物——牙菌斑,牙菌斑长期附着在牙齿上成为蛀牙细菌的食粮,细菌越繁殖越多,机体免疫细胞来不及杀灭它们,就会造成蛀牙。

2:牙釉质腐蚀

牙釉质,是牙齿外层的组织,牙冠的外一层,为哺乳动物体内很坚硬的组织,成熟的牙釉质为白色半透明的钙化程度很高的坚硬组织。一些酸性成分或水果酸如长时间残留在牙齿上,会腐蚀牙釉质,使其脱落。另外,刷牙时用力过度也会对牙龈周围的牙釉质造成损害。

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,如果你一笑起来,给人印象就是“牙齿不雅”;一说起话来,给人印象就是“有口臭”…那你的美好形象就会一秒崩塌!一定有不少人想问,为什么我每天早晚认真刷牙,牙齿还是不干净?没有不显白的口红,只有不显白的牙齿。冯仁堂植物酵素牙膏除臭能力,口腔异味,避免尴尬。

谁都希望自己的牙齿白到发亮,但是实力它不允许啊,随着饮食文化发展,加上日常的不良习惯,我们的牙齿上也渐渐堆积着各种色渍,咖啡渍、茶渍、食物色渍和烟渍等,有些人的牙齿是真的黄~

酵素牙膏为什么这么受欢迎?

酵素运用到牙膏中,可以有效分解顽固齿垢,预防牙结石,从而达到更好的清洁及亮白效果。冯仁堂植物酵素牙膏作为酵素牙膏万千产品中的一款,就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!

冯仁堂:植物酵素牙膏(净白)

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学清洁成分,无氟、无漂白剂,非常温和不刺激。用植物的力量享受自然生活。

分类:草本牙膏

产品介绍

酵素运用到牙膏中,可以有效分解顽固齿垢,预防牙结石,从而达到更好的清洁及亮白效果。

牙垢,防蛀牙,让自己拥有一口健康亮白牙齿!

想要拥有健康、美丽的牙齿,我们要坚持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,早晚刷牙、及时漱口,充分协助免疫系统,为口腔提供全方位的营养与保护,达到固齿、健齿的目的。

关键词:冯仁堂 酵素牙膏

联系方式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