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冯仁堂

 浏览量:[105615]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牙粉是什么?牙粉和牙膏有什么区别?有什么优势?

牙粉是什么?牙粉和牙膏有什么区别?有什么优势?

来源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/20 17:14:45 By 赵宇 阅读(5666)

现在大家每天都会清洁牙齿,现在清洁牙齿的方法也有很多,牙膏、牙片等等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牙粉,这个也是一款清洁牙齿的利器,那么牙粉是什么?牙粉和牙膏有什么区别?跟着小编来看看吧!

牙粉是什么?

牙粉在牙膏出现前,牙粉是人们常用的牙齿清洁剂。古代为了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,在使用各种工具揩齿刷牙的同时,还配以各种洁牙剂,常见的是盐,即牙粉的前身。宋代,出现了“牙粉行”,专门出售中药配制的牙粉,牙粉已经成为社会商品。

牙粉和牙膏有什么区别?

牙膏与牙粉的区别,主要是形态上的区别,一个是粉状,一个是膏状,其主要的功效成分基本相同。

由于牙粉是粉状的,所以更容易和牙齿产生摩擦,清理牙垢的能力强。对于长了牙垢或长期导致牙齿黑黄的人来说,普通的牙膏很难满足洁齿并给牙齿美容的功效,不妨尝试用一下牙粉。

由于牙膏添加了大量的水和保湿剂,大大减低了有效成分的效果。随着技术的进步,牙粉的配方、工艺更加成熟,与牙膏的区别也越来越小。

在功效相当的情况下,相对牙粉而言,牙膏的清洁效果较低于牙粉,牙粉易溶于水,可浸透口腔每个角落,牙刷难以触及齿缝和牙龈线下部位都能轻松渗透并深度清洁。牙粉利用微细颗粒摩擦牙齿表面,祛除牙齿表面污渍,根源控制牙菌斑。

冯仁堂白牙素祛吙护龈牙粉

冯仁堂白牙素祛吙护龈牙粉-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

产品功效:

主要功效是除垢去渍,白皙牙齿。并且口腔溃疡,口臭、牙龈出血等口腔问题,都有效果。

方法/步骤:

牙刷沾水后甩干后,用牙刷沾取适量牙粉。用清水漱一下口,然后就开始刷牙。坚持刷个两到三分钟。然后清水漱口吐掉残余粉末。

冯仁堂白牙素祛吙护龈牙粉,健康牙齿看得见!

关键词:冯仁堂白牙素祛吙护龈牙粉

联系方式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