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冯仁堂

 浏览量:[105625]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为什么你的牙齿一直刷不白?那你一定要试试冯仁堂小苏打牙膏

为什么你的牙齿一直刷不白?那你一定要试试冯仁堂小苏打牙膏

来源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0/28 11:30:20 By 赵宇 阅读(4672)

有些人本身牙齿颜色还不错,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齿逐渐变黄或者发暗。而有些人是牙齿本身偏黄或者有四环素、氟斑牙等等,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你的牙齿为什么不白?

你的牙为什么不白?

1、刷牙太随便

大部分人对于牙齿的日常护理就是刷牙了。很多人都是一排牙横向刷,随便刷个十几秒就算了。清洁不到位和刷牙姿势不正确的话,很容易划伤牙釉质,而且食物残渣和色素的残留久而久之就变成牙菌斑、牙结石了。

2、让牙齿染色的食物吃太多

由于食物色素贴在牙面上,呈黄色或灰色;的烟垢、饮料、咖啡、茶的色素等附着牙齿上呈黄灰色。

3、失不再来的牙釉质

除了刷牙姿势不正确容易造成牙釉质受损以外,长期吃酸性食物比如可乐,还有洗牙过勤也会造成牙釉质受损脱落,里面黄黄的牙本质就露出来了。而且牙釉质不健康的话就更容易染色,不及时修护的话蛀牙那就是分分钟的事。

冯仁堂小苏打牙膏洁白护龈

冯仁堂小苏打牙膏洁白护龈

食品级小苏打+植物精华,享受洗牙般洁净,清新口气/多效护理/白皙去渍,帮助减轻牙菌斑,温和去渍白皙牙齿,富含丰富精华成分,温和不刺激保护牙齿,具有防蛀护龈功效,预防牙结石,祛除异味,清新口腔,帮助改善牙齿问题。

刷完之后口腔很舒服。

1、此款牙膏内含小苏打颗粒

可以快速溶解牙齿残留污垢,跟普通牙膏比用它刷牙会更白更干净

2、通过自然萃取精华,清新的口感

具有白皙的效果,保持一整天舒适感

冯仁堂(百草)牙膏突出百草护理,针对各草药对口腔护理功效不同,研制出中草药特有功效口腔护理的牙膏——“百草护理,口腔之美”!冯仁堂品牌牙膏以中药健康护理为理念,宏扬中药传统之文化,结合当今口腔护理全新诉求,以不含中药味的全新中药功效护理牙膏,成为时尚、年轻消费群体的——“健康之选”!

关键词:冯仁堂小苏打牙膏洁白护龈

联系方式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