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冯仁堂

 浏览量:[105615]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冯仁堂白牙素祛吙护龈牙粉效果怎样?冯仁堂白牙素祛吙护龈牙粉使用方法

冯仁堂白牙素祛吙护龈牙粉效果怎样?冯仁堂白牙素祛吙护龈牙粉使用方法

来源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2/2 16:59:59 By 赵宇 阅读(6971)

牙粉开始出现在古代,在宋代出现了“牙粉行”,专门出售中药配制的牙粉,牙膏与牙粉的区别,主要是形态上的区别,一个是粉状,一个是膏状,其主要的起效成分基本相同。由于牙膏的形式,添加了大量的水和保湿剂,大大降低了有效成分的效果,特别是护龈方面的效果。随着技术的进步,牙粉的配方、工艺更加成熟,功效也越来越强大!!

牙粉和牙膏的区别

1、形态

牙粉:牙粉是粉末状的洁牙产品。内部没有水分,不粘,是一种吸湿性很强的粉末状,需要干燥环境下密封保存,防止结块,常用盒子装置。

牙膏:牙膏是固体膏状洁牙产品。内部含有水分,具有一定的粘度,粘附性强。使用后拧紧瓶口的密封口保存,放在潮湿的环境亦可。

2、成分

牙粉:牙粉是天然矿物质。主要成分是皂粉、碳酸钙、香精等,这些成分有极强的清洁功效,而粉质的形态更易和牙齿产生摩擦。

牙膏:牙膏的成分组成较多,主要成分是摩擦剂、清洁剂、润湿剂、防腐剂、芳香剂,有些含有氟化物或者加入草药。

3、去渍

牙粉:牙粉的形态是粉状物,更容易产生摩擦,对牙垢的清理很有效,如果有牙黄或者牙黑效果更显著。

牙膏:牙膏中有摩擦剂、清洁剂,能快速发泡,清洗口腔异物,甚至有针对性的去渍牙膏,来帮助解决口腔顽渍。

冯仁堂白牙素祛吙护龈牙粉

冯仁堂白牙素祛吙护龈牙粉

产品功效:

主要功效是除垢去渍,白皙牙齿。并且口腔溃疡,口臭、牙龈出血等口腔问题,都有效果。

方法/步骤:

牙刷沾水后甩干后,用牙刷沾取适量牙粉。用清水漱一下口,然后就开始刷牙。坚持刷个两到三分钟。然后清水漱口吐掉残余粉末。

注意事项:

1、请勿吞食,放置在幼童不能触及的地方,注意防潮。

2、请勿长时间打开盖子。

冯仁堂品牌牙膏以中药健康护理为理念,宏扬中药传统之文化,结合当今口腔护理全新诉求,以不含中药味的全新中药功效护理牙膏,成为时尚、年轻消费群体的——“健康之选”!

冯仁堂(百草)牙膏已进入国内各大商超等终端市场,也欢迎更多实力渠道加入进来!

关键词:冯仁堂白牙素祛吙护龈牙粉

联系方式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