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冯仁堂

 浏览量:[105466]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冯仁堂野三七健龈牙膏,只选对的不选贵的

冯仁堂野三七健龈牙膏,只选对的不选贵的

来源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3/16 10:03:05 By 朱会想 阅读(5119)

现在超市里卖的牙膏种类千奇百怪,有一种算它们中的贵族,那就是中药护龈牙膏,据说加了名贵中药成分,完美呵护你的口腔,卖的价格也比人家高几倍。牙膏是我们天天都在用的牙齿清洁剂,想要拥有一口健康的好牙,优质牙膏必不可少。然而市面上种种贴上“美白”“止血”“杀菌”“除臭”标签的牙膏们,到底安不,功效有没有那么神奇?冯仁堂野三七健龈牙膏,只选对的不选贵的。

近些年牙膏也有了护肤品一样的待遇,许多人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,专挑贵的买。事实上,很多人都对牙膏存在误解。

误区一

颜色条能辨成分

每一管牙膏的底部都有一小块颜色标记,有绿色、蓝色、黑色、红色之分,很多人以为它有特殊的含义,并自行理解为绿色代表健康、黑色代表纯化学、蓝色代表有成分等。

但其实,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曾经辟谣,牙膏底部的颜色条是机器封口时的定位识别标志,与产品成分无关。

误区二

泡沫越多越好

牙膏泡沫越多,是不是清洁效果越好呢?并非如此,牙膏的主要成分是摩擦剂,比如碳酸钙、磷酸氢钙和焦磷酸钙,此外还有去垢剂、保湿剂、泡沫剂、防腐剂和香精等。清洁能力与摩擦力大小有关,而与泡沫多少无关。

你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牙膏时是否有明显粗糙感,太粗糙反而容易损伤牙釉质。

误区三

止血牙膏治牙龈出血

人体口腔是一个十分复杂的环境,牙齿和牙龈的健康常常受到多种因素影响。不明原因的牙龈出血,可能提示你身体内部发生了某些疾病,如果只止血而不去诊断,容易错过疾病时机。

另一方面,单纯止血可能治标不治本,任何牙膏都不能代替牙医的作用。想要用止血牙膏止血,请先咨询医生。

误区四

能美白就是好牙膏

健康的牙齿本身就是米白或微黄色,随着年纪增长可能会越来越黄,普通人不必强求牙齿洁白。如果是因为长期,或饮用咖啡、茶、酒、可乐等饮料引起的牙齿变黄变黑,使用美白牙膏确实有一定效果。

但大部分美白牙膏效果有限,要是刷几次牙就可以迅速变白,可能就要质疑其性了。

误区五

不少牙膏走的是“精贵”路线,但在清洁方面,未必有特别突出的效果。好的牙膏应符合成分、不刺激、无异味等标准,而不只是看价格。另外,牙膏也要定期更换,不要常年使用同一款牙膏,以免牙菌产生耐性,使效果受到影响。

合适的牙膏是口腔健康的一半,既然牙膏不是一定要越贵越好,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挑选呢?

冯仁堂品牌牙膏以中药健康护理为理念,宏扬中药传统之文化,结合当今口腔护理全新诉求,以不含中药味的全新中药功效护理牙膏,成为时尚、年轻消费群体的——“健康之选”!

冯仁堂:野三七健龈牙膏

180克野三七健龈:呵护牙龈,健康牙齿

百草护理系列的优势:

一、产品定位清晰-百草健康护理,"百草护理o口腔之美"。

二、品牌理念-自然、新科技、健康护理、健康

三、包装-香港品牌设计大师打造,"时尚靓丽,极简大气,极强消费吸引力"。

四、品质-科学配方,用业内公认的好原材料。

五、规格-8个条码,大小及品类覆盖完整。

使用方法

每天至少刷牙两次,每次至少两分钟以上;

早晚餐后刷牙,长期使用维护口腔健康更有效。

注意事项

建议六岁及以下儿童使用黄豆粒大小的牙膏,在成人指导下刷牙,以减少吞咽。

关键词:冯仁堂 牙膏

联系方式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