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冯仁堂

 浏览量:[105292]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护理牙齿做好这7个方面,90岁都能拥有一口好牙

护理牙齿做好这7个方面,90岁都能拥有一口好牙

来源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/15 14:47:47 By 王帅 阅读(4755)

人在衰老时,身体机能会一点点的退化,原来的一口好牙,现在也变得脆弱了,蚕豆这样硬邦邦的东西就不能吃了,往后掉牙,就要和更多食物绝缘了。人老了,牙齿自然就不中用了,掉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,是身体衰老的自然表现,这是很多人的看法。其实,好好护理,人的牙齿是能完好地用上一辈子的。

刷牙是干刷还是沾水刷比较好?

一般来说,干刷和沾水刷的区别不大,喜欢就好。

干刷:用的是美白等口腔护理牙膏,沾水会影响其中活性成分的释放。

沾水刷:普通牙膏沾水刷更好,其中的活性剂、起泡剂、润湿剂等,需要水分才能发挥作用。

刷牙时,要不要刷舌苔?

需要。

舌苔是舌头表面覆盖的一层苔状物,由食物残渣、口腔中脱落的黏膜细胞以及一些有害细菌等构成。这些有害细菌能够引起蛀牙、牙周病等问题。还有大量的研究表明舌苔中的相当一些细菌会分解蛋白质,产生有臭味的含硫化合物,让人出现口臭。

是否需要经常换牙膏?

需要,3个月左右换一种牙膏。

刷牙时,牙膏中的一些成分也会和口腔里的细菌交战,如果长期使用同一种牙膏,就容易使这些细菌产生耐药性和抗药性,从而不能让这些牙膏失去杀灭细菌的功能,不能很好地保护牙齿。

牙刷是否软毛的更好?

牙刷软毛还是硬毛,都各有优劣。

市面上销售的成人牙刷,刷毛主要分为软毛、中毛、硬毛三种,存在即合理,有人买,才会有人卖。很多人认为软毛比硬毛贵,所以软毛就一定好一些。一般来说,选用软硬适中的毛,刷毛太软刷不干净,太硬容易损伤牙龈。特殊人群,如儿童或有牙周病、牙齿敏感的人,可选用软毛牙刷。

电动牙刷比手动的好?

不一定。

电动牙刷的震动比较机械,力度也固定,如果用的方法不对,反而容易对牙齿造成伤害。严重的还可能引发牙周炎。如果牙齿不太健康,比如患有牙龈炎、牙周炎时,不要选择电动牙刷。但是与手动刷牙相比,电动牙刷有一个很大的好处,就是能够保证每次刷牙的时间有2分钟,很多人都是匆匆忙忙的刷牙,一分钟就完事了,很多部位没刷到。

横着刷牙比竖着刷牙好?

刷牙时既不要横着刷,也不要竖着刷,更不要用力刷。牙齿也需要温柔地对待,几十年如一日的拉锯般刷牙,会对牙体表面的保护层造成损害,可能引起牙敏感甚至引发牙龈炎、牙龈萎缩等一系列问题。

正确的刷牙方式是

刷毛与牙齿呈45-60度角,使刷毛一部分进入龈沟,一部分铺于龈缘上,每次刷2~3颗牙齿,来回颤动5~10次。刷咬合面时,刷牙与牙齿呈90度角,2~3颗牙来回地刷轻颤。

要不要使用牙线?

牙线的使用并不会让牙缝变大,相反,牙线还能穿梭于牙缝中,有效清牙缝中的牙垢。这是早晚用牙刷刷牙做不到的。至于牙线是在刷牙前用,还是刷牙后用,也是差别不大,喜欢就好。

关键词:护理牙齿 冯仁堂

联系方式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