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冯仁堂

 浏览量:[105376]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冯仁堂:"护齿无声"关爱儿童乳牙风暴消灭孩子龋齿烦恼

冯仁堂:"护齿无声"关爱儿童乳牙风暴消灭孩子龋齿烦恼

来源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0/10 16:48:59 By 宋婷婷 阅读(4969)

近年来,益生菌的相关概念逐渐出现在大众眼前。人们所熟知的益生菌一般作用于预防腹泻,缓解乳糖不耐症,增强人体等这些改善身体机能,这些对人体只有益而无害的活菌,被称之为益生菌。如今益生菌已不局限于加入食品或膳食补充剂中,随着人们口腔健康意识的提升,口腔类益生菌产品也逐渐步入市场,冯仁堂开心公主益生菌儿童便是代表之一。

图:冯仁堂:开心公主益生菌儿童牙膏

目前,市场上在售的儿童牙膏一般分为两大类,一类是不含氟的牙膏,一类是含氟的牙膏。尽管含氟的牙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蛀牙,但由于儿童吞咽功能尚未发育成熟,在刷牙过程中不可避免会吞咽部分牙膏。因此针对幼儿,可以选用无氟食品级牙膏。

作为专业儿童口腔护理品牌,冯仁堂开心公主系列儿童牙膏持续为孩子的口腔健康护航。开心公主益生菌儿童牙膏特别设计不含氟防龋齿配方,添加益生菌(乳杆菌)和益生元,有效维护口腔内菌群平衡,有助预防龋齿,为儿童成长带来健康的口腔环境。

图:冯仁堂:开心公主益生菌儿童牙膏

开心公主益生菌牙膏不仅原料上无害,冯仁堂品质还通过了国际权威检测机构Intertek的毒理性测试,品质获得"盖章",家长更放心。

在口味上,冯仁堂益生菌牙膏巧选草莓和鲜橙的搭配,解决孩子抗拒刷牙的烦恼,甜甜的香气,为儿童带来健康安心的口腔护理和愉悦的刷牙体验,让儿童拥有一口健康好牙,健康快乐成长。

关键词:冯仁堂牙膏

联系方式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