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冯仁堂

 浏览量:[103557]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如何保护牙齿你知道吗?

如何保护牙齿你知道吗?

来源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7/7 11:08:37 By 张仪贞 阅读(4694)

冯仁堂(百草)牙膏突出百草护理,针对各中草药对口腔护理功效不同,研制出各中草药特有功效口腔护理的牙膏——“百草护理,口腔之美”!

牙齿健康,会增强您的自信,让您的生活充满自信,拥有一口洁白美丽,口气清新的牙齿,让您魅力无穷!关于牙齿的健康知识你又知道多少呢?我们在日常饮食中应该为牙齿补充哪些营养素呢?冯仁堂告诉你这些牙齿健康的小秘密!

1、钙质

钙是组成牙齿的主要成分,在饮食中应注意摄取富含钙质的食物,如牛奶、乳酪、豆制品。特别是乳类中的钙、磷比例合适,有利于人体吸收。此外,在烹饪含钙食物时,适当放点醋,有助于钙质的溶解,有利于人体吸收。

2、磷

磷是保持牙齿坚固不可缺少的营养素。磷在食物中分布很广,肉、鱼、奶、豆类、谷类,以及蔬菜中均含有丰富的磷。

3、维生素D

维生素D的作用是促进人体对钙、磷的吸收及骨化作用。含维生素D丰富的食物有动物肝脏、鱼油等。

4、维生素C

人体中维生素C的含量充足,是预防牙周病的重要条件。新鲜的绿色蔬菜和水中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,每日膳食中应保证蔬菜和水果的充分供给。

5、钼

常吃蔬菜能使牙齿中的钼元素含量增加,增强牙齿的硬度和坚固度。多吃能促进咀嚼的蔬菜,如芹菜、卷心菜、菠菜、韭菜、海带等,有利于促进下颌的发达和牙齿的整齐。

6、氟

氟是牙齿健康的重要元素。氟能与牙质中的钙、磷化合物形成不易溶解的氟磷灰石,从而防止细菌所产生的酸对牙质的侵蚀。此外,氟还能通过抑制细菌中的酶而阻碍细菌的生长。海鱼、茶、蜂蜜和矿泉水中含有丰富的氟。

牙齿健康小常识:

含氟牙膏使用不当易得氟牙症

含氟牙膏虽能有效防治龋齿,但同时具有副作用,如果使用不当,易导致氟牙症。氟的防龋作用与产生毒性之间的界限很小,摄入过量的氟会使牙齿产生一些斑点,这就是氟牙症。严峻时可使牙齿变黄,表面粗糙,容易缺损。

对于吞咽控制能力还不完善的儿童,误吞含氟牙膏就会增加氟的摄入量,而过量的氟则容易导致氟牙症。因此,对于使用含氟牙膏,应该掌握正确的方法。

冯仁堂(百草)牙膏已进入国内各大商超等终端市场,全新技术的百草牙膏口感极佳,也适合了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,更突出各中药的护理特点,也鲜明地体现在产品包装上。也欢迎更多实力渠道加入进来!

关键词:冯仁堂

联系方式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