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冯仁堂

 浏览量:[105020]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冯仁堂邀请您露出灿烂的微笑!

冯仁堂邀请您露出灿烂的微笑!

来源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6/8 10:39:42 By 张仪贞 阅读(4868)

牙膏是你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清洁用品,除了大家熟知的刷牙之外,牙膏更是被不少人动脑筋,研究出了新用途:牙膏祛痘、牙膏去黑头、牙膏洗脸等等,生活中牙膏的妙用还有哪些,你一定想知道吧?

冯仁堂:青竹美白牙膏

180克清竹美白:减少牙垢牙渍,健康洁白。

牙膏是我们每个人的日用产品,无论早上还是晚上都要用,那么牙膏除了刷牙功能之外你是否知道牙膏还有其它的小用途。

一、小面积的皮肉之伤,可在伤处涂上牙膏进行消炎和止血,包扎上作为急救。

二、受到烫伤的时候,可用少许牙膏涂抹伤处,能消炎止痛、预防感染。

三、冬季手脚发生皲裂时,可在裂口处涂上一些牙膏,能够止痛,防止感染,促进早日愈合。

四、手脚如果受冻,只要受冻面没有破损,可用纱布蘸取牙膏在红肿处摩擦,帮助消淤。

五、旅途中发生头痛、头晕时,可在太阳穴涂上牙膏,因为牙膏中有薄荷脑、丁香油,可以镇痛。

六、男子剃须时,可用牙膏代替肥皂,由于牙膏不含游离碱,不仅对皮肤无刺激,而且泡沫丰富,且气味清香,使人有清凉舒爽之感。

七、夏日人体容易发生皮,用清水将患处洗净、擦干,将牙膏涂抹患处,对皮很有帮助。

八、女性若患有轻微的阴道炎症,可在水里放入少量的牙膏,搅拌均匀后再清洗患处,症状可消失。

九、患者的脚趾间非常容易出现浸渍、溃烂及奇痒感,如果洗净后在患处涂上少许牙膏,便能止痒。

十、将强的松片研末,与牙膏拌匀温水,洗脸后涂之,一日4~5次,有除去脸上粉刺的作用。如选用面膜去垢,效果更佳。切忌用肥皂洗脸和搽各种护肤霜、脂、蜜等。

十一、有腋臭的人,用牙膏搽腋窝部,可减轻其臭味。合理的膳食构成科学而营养地搭配,是维持人体健康的重要方面。

十二、银器久置不用,表面会出现一层黑色的氧化层,只要用牙膏进行擦拭,即可变得银白光亮。

十三、生了痱子后,在洗澡时,用少许牙膏在痱子多的部位进行搓洗,再用清水洗净,连用几次,能止痒消痱。

十四、牙膏还能治脚气。每天洗脚后,挤少量牙膏涂抹在脚气部位,坚持一段时间后,脱皮、水肿、奇痒的现象就会消失,脚气即可痊愈。

百草护理系列的优势有:

一、产品定位清晰-百草健康护理,"百草护理o口腔之美"。

二、品牌理念-自然、新科技、健康护理、健康

三、包装-香港品牌设计大师打造,"时尚靓丽,极简大气,极强消费吸引力"。

四、品质-科学配方,用业内公认的好原材料。

五、规格-8个条码,大小及品类覆盖完整。

六、区域经销

七、品牌持续运营-由香港沃达丰团队运营,成功运营品牌案例有:"追风"、"霸王"、"贝安妮"等。


关键词:冯仁堂

联系方式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