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冯仁堂

 浏览量:[103499]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冯仁堂牙膏:双重助阵口腔健康,五一开心美食无忧

冯仁堂牙膏:双重助阵口腔健康,五一开心美食无忧

来源: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5/3 14:29:34 By 小牛 阅读(4921)

五一小假期已结束,随着近年来火锅文化的兴起,重庆和四川成了许多人出游的选择,就是为了能够美美地吃上一顿正宗的火锅。约上三五知己“放肆”地吃香喝辣,把臂共话,麻辣鲜香的火锅香味四溢,令人垂涎欲滴,火锅虽然美味,但是也容易产生口腔上火、牙龈敏感等口腔问题。面对不同的口腔问题,国内专业口腔护理品牌冯仁堂给牙齿“降降火”。

冯仁堂藏红花袪火牙膏,里面蕴含重要的红花精华成分。借鉴本草文献,冯仁堂精选了红花本草精华,精心研制成中草药清火配方,有助于缓解牙龈红肿、出血、牙龈炎等口腔不适,帮助减轻牙龈问题,健康牙周。

另外冯仁堂藏红花袪火牙膏还添加了救必应提取物,具有止血和平滑肌肤的作用,有效清火,温和,不会刺激口腔,可有效去除口腔火气。其的草本香气,更可保持清新口气。让你可以轻松各种美食,不必担心上火带来的口腔问题。

此外,对待五一节假日各种冷热酸甜的美食的刺激,冯仁堂还建议使用野菊花牙膏来护理牙齿。冯仁堂野菊花牙膏提取菊花精华,精心研制护敏感复合配方,温和呵护,可以有效帮助性牙齿不适。此外,冯仁堂野菊花牙膏还带有淡淡的薄荷香气,能够使口腔倍感清新、洁净,令人神清气爽。

五一小长假期间,各种美味诱惑下实在难以抵挡。在冯仁堂藏红花袪火牙膏与野菊花牙膏双重助阵下呵护好口腔健康,既能缓解牙龈敏感、口腔上火等口腔问题,又能持久清新口气,享受五一美食之旅。作为国内专业的口腔护理品牌,冯仁堂致力于提供更科学的口腔护理方式与更专业的口腔护理方案,从而改善国人整体的口腔健康水平,为国人带来健康的口腔护理体验。

关键词:冯仁堂

联系方式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冯仁堂(广州)生物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